【博君一肖】直播翻车

JUSTIN _YIBO:

与上文无关




肖站发誓是第一次为了一个电视剧营业营成这个亚子,虽然他总共也没接过几部剧,但这次是真的累,整天到处跑节目接采访,三郎都没他这么拼的。

晚上十点,肖战正困得不行,忽然又接到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小站活动快开始了,你怎么还不开直播啊?"

肖战接电话的声音有点迷糊 "什么活动啊…又要开直播……能不接吗?"

"你居然不知道!?你可上点心吧哥哥!公司好不容易因为cql重视你了一点,你再累也不能拒绝啊,反正营业期也快过了,你就再坚持一段时间吧……"经纪人苦口婆心地吧啦了一大段。

肖战终于把眼皮撑开"哦,知道了。"

经纪人恨铁不成钢地吼了他一声,又接着说"你去cql官方下面看看,是由剧方发起的直播活动,你和一博的直播十点半开始。"

"记得去看啊!别到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又被贴上耍大牌的标签。"

"知道了……"肖战无奈地又应了一句,随即立马挂了电话,李哥(瞎编的名字)什么时候能改改话多的毛病啊,生活不易,小站叹气。

肖战很识趣的去刷了一下cql官方微博,发现还真有一条叫做——陈情男团在线看剧——的直播活动。

但他立马又发现了事情的关键,让他和一博在同一个时间段直播不是明显的搞事吗?这让粉丝们看谁去?肯定要被对比,第二天挂热肖战揉了揉眉心,耳边又响起电话铃声。

"喂,站哥。"是一博打来的。

"喂,狗崽崽,怎么又打电话来烦你哥,不是才打过吗?"听到心爱人的声音,肖战的语气不自觉又柔和了几分。

"你要开直播了吗?"王一博的语气听不出喜怒,可直觉告诉肖战他不开心。

"怎么了?怕你站哥直播抢了你人气啊?"肖战调笑到。

王一博沉声"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好好好,我知道,又怎么了吗?"肖战软着语气哄王一博。

"你之前说要睡觉的,到现在才过去不到一小时,你肯定没休息好吧。"王一博的语气更加不善,要不是肖战知道他是在担心自己,都要以为王一博要跟自己吵一架呢。

"没事,你站哥身体那么好,一顿不睡一点不慌。"肖战强撑着笑意。

王一博没工夫跟他嘴炮,话锋一转。

"小站,"王一博似乎有些愧疚"早知道之前就不打电话打扰你了,这几天你都没怎么休息吧,这种破公司还不如趁早辞了,平常对你不屑一顾,好不容易有了点热度就开始疯狂压榨。"

"还说我呢,你好到哪里去了?"肖战无所谓的笑笑。"那不如你告诉我,我能怎么办?"

王一博陷入了沉默,良久才开口道:"你要实在很困就别播了吧,大不了我陪你一起旷播,明天不就是挂热搜刷大牌嘛。"

肖战微微叹了一口气。

"你自己都觉得不可能吧,乖,你别闹了。马上开直播了,直播的时候记得注意点王大锤弟弟。"肖战刚正经完一秒,又忍不住逗他。

"你也是,兔子哥哥。"王一博加了一个和肖战一样的结束语,害,别问,问就是该死的胜负欲。

其实聊了半天两人也没挑出问题的关键,那就是明天要因为谁的直播热度不够被挂热搜怎么办?wf又掐起来怎么办?

但一切终归无法避免。

"哈喽,大家好我是肖战。"肖战对着摄像头挥挥手,屏幕上迅速有人开始发弹幕。

【啊啊,哥哥好!】

【哥哥好,哥哥好准时啊】

【哥哥好!】

【哥哥看起来好没精神,是累了吗?】

【哥哥好啊啊啊】

屏幕上一时间都是问好的弹幕,肖战挑了几条回答。

"啊,刚刚小睡了一会儿,现在元气满满!没事,大家别担心。"肖战说着比出了一个"冲鸭"的姿势,弹幕一下有炸开了。

【啊啊啊啊哥哥好可】

【哥哥我可以!】

【这么可爱的哥哥我想要】

【前面的别想了,哥哥是弟弟的】

【求cp粉别舞到正主面前谢谢!】

【想看web请对面走谢谢!】

眼看弹幕又要撕起来,肖战眼疾手快的打开了腾讯,接着说:"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开始看阿令吧。"

此话一出,弹幕果然安静了。大家齐刷刷开始刷阿令。

肖站直播开始没多久,王一博也打开了直播,屏幕上齐齐都是"兴师问罪"的粉丝。

【web你搞什么,我以为你诈尸了】

【web你太不准时了】

【哥哥我来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eb弟弟怎么才来?】

王一博扫了一圈弹幕上的话,选择性无视掉那些疑问句,难道要我说是为了帮哥哥打掩护吗,无语。

"不说废话了,我们开始看cql吧。"王一博说着直接点开了cql。

【好嘛,不愧是你】

【无语,是我们不懂】

【直男本男没错了】

【哈哈哈,为什么我想笑,人间妄想web】

王一博说看就看,真的再没有说过一句话,弹幕上的粉丝齐齐无语。

【真的说看就看,都不意思意思问我们看哪一集吗?

肖战看剧的时候强迫自己打起精神,可是眼皮子有些不听使唤,三番两次往下坠,于是他强迫自己

——做成了wink。

【啊啊,赞赞好可爱~\(≧▽≦)/~】

【wink什么的我可以】

肖战尴尬一笑"啊,那个我在练习,哈哈哈,我不太会做这个。"

【我怎么嗅出了一丝尴尬】

【前面的带我一个】

"呵。"王一博忍不住笑出声来,没错,他现在正在直播看肖老师直播。

事情要推回到十分钟之前,有果子潜进他的直播间。

【web你真的狠就别看cql】

【哈哈哈,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看着一个图片过了快一个小时】

【同求,web看完剧了,播点别的】

"那看什么?"王一博似乎收到了战书并接下。

结果下一句话他让直播间直接抖了三抖"那我们去看肖老师直播吧。"

【!!!!】

【啊啊啊啊啊啊】

【柜门我们唯粉是堵不住了……】

【前面的请不要过于真实……好吧带我一个】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画面,王一博对着肖战的直播间表情管理几度失控。

【web!注意表情管理!】

【感觉弟弟口水要下来了……】

【胡说,明明已经下来了!】

【对比之前看阿令的时候,妈妈我又kdl!】

唯粉们表示不仅想说话,还有点想磕cp是怎么回事!

王一博内心此时突然闪过一句:不愧是我。

隔壁的肖战

肖战直播又看了一会儿,头低着低着就趴到了桌上。

【哥哥,呼叫哥哥】

【哥哥怎么了?不会睡着了吧?】

【啊啊,天冷哥哥上床睡啊】

【哥哥穿那么少会感冒的嘤】

然而无论弹幕上在刷什么他们的肖战哥哥都看见了,他现在困得受不了了。

这边王一博的表情一肉眼可见的速度变了,他又保持这个表情坐了几分钟,然后突然起身离开。

【eb要去干嘛(⊙o⊙?)】

【弟弟怎么了?】

"我上个洗手间。"一如既往没有感情的回答,王一博说完立马走了。

【姐妹们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实不相瞒,我也……】

【一定是我们想多了,一定】

事实证明他们没有想多,当王一博过了半个小时还不见人影的时候,有粉丝们很自觉的蹲到了肖战的直播间。

——肖战睡得毫无防备,中途一边手被压麻了,还换了另一边,嘴唇微微翘起,呼吸平缓。

【哥哥这样虽然可爱,可也不能一直睡啊】

【哥哥感冒了怎么办?】

当弹幕快刷爆的时候,直播间里突然传来一阵关门声。

【是助理吗?】

【应该是吧,来帮哥哥盖被子,关直播】

【盖被子可以,能不关直播吗】

谈话间"助理"就走到了摄像头前,妹子们纷纷觉得这个助理侧影略微眼熟,口罩也在哪见过。某个没有感情的酷盖淡定地摘下口罩,小心地弯下身子。

"哥哥,怎么在外面睡着了?不乖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eb?你你你想对哥哥干什么!?】

【呵,男人,你还记得你没关的直播吗?真的无语】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原耽剧情啊!】

【kswl!kswl!】

肖战睡眠本就浅,睡了一会儿后勉强能睁开眼了。他挣扎了几下,睫毛随之晃动,模模糊糊看到了王一博。

"一博啊~怎么是你?想哥哥了?"

【啊啊啊!这是什么撒娇的语气!】

【wasl,哥哥太娇了吧?】

王一博沉声,贴着肖战的耳朵道"嗯,想哥哥不乖,睡觉不上床。"

【嘤嘤嘤嘤!什么流氓语气!鼻血啊啊!】

【狼虎之词啊啊!哥哥自求多福吧】

【bjyxszd!妈妈我磕到了】

【bjyxszd!】

肖战不仅没有回避,反而很自然地伸手环住了王一博的脖子,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一副熟练的样子。

【啊啊啊哥哥是不是忘了还在直播啊!】

【不要停继续啊!】

王一博被肖战反撩了这么一下,忍不住嘶了一声。

"这可是哥哥自己愿意的哦,明天不要后悔。"

说完打横抱起肖战离开了,他把肖战放在卧室里,决定还是先去善一下后。

【web啊啊啊!是个男人就上!】

【你不上我上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王一博对着摄像头表情瞬间冷下,很理智地善后。

"我和哥哥是真的,我们在一起了,别一直问我要干嘛,午夜场小孩子别问。"

很干的说完以后,他想了想,又补充到。

"还有,这几天哥哥我要了,工作一律推了,压榨也得有个度,他这几天睡过一个好觉吗?"

【霸气!弟弟威武啊!】

【啊啊啊我圆满了!】

【我第一次听弟弟说这么多话啊啊】

【午夜场什么的好羞涩~】

然而话音一落,直播立马就被关了。

——肖战第二天躺在床上刷微博的时候惊叫出声。

#王一博肖战公开#

#王一博冲冠一怒为蓝颜#

#肖战撒娇#

#王一博肖战午夜场#

#王一博直播没关#

"王!一!博!"肖战大喊了一声"你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王一博一脸无辜的揽上肖战的腰。

"是哥哥你先勾引我的。"

"啊啊啊!我不要见人了!"肖战一把拉被子盖过头。动作过猛不小心闪到了腰。

"啊!我的腰啊。"

王一博贴心的伸手过去帮他揉了起来"明知道不舒服还要乱动。"

"你觉得怪谁!"肖战怒了。

"怪我怪我,对不起兔子哥哥,我错了。"王一博又是一副委屈的表情。

什么鬼啊?又是这样?明明知道自己对他这样最没辙了,肖战咬咬牙"你轻点。"

"呵。"王一博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从今以后兔子哥哥真的就属于我一个人了!"

"本来也是嘛……"肖战小声bb。

"什么?"王一博故意装没听见,大声的问到。

"我说,我本来就是你一个的,你也是我一个人的。"肖战大声喊了一遍。

王一博把脸埋进肖战的颈窝,吃吃地笑了起来,肖战在也忍不住勾起嘴角,真的是狗崽崽啊。



评论
热度 ( 327 )

© 我是茶茶呀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