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宝🦁的捕食之路终结于肖赞🐰

一石榴圆:



 • 今天又是沙雕的脑洞哎!


   食草动物的胜利?


 • 童话向/可还行???


 • 小狮子🦁王一宝X小白兔🐰(小辣椒🌶)肖赞


  


  小白兔肖赞刚见到小狮子王一宝的时候是非常害怕的,妈妈说狮子是会吃人的,兔子更是能一口吞一只,所以他本能的往后缩,把脸埋在两只小白手里,殊不知自己的两只兔耳朵还竖在头顶微微发颤。


  王一宝还没有逮过活的兔子,妈妈和姥姥总是把新鲜的肉肉摆在他的面前,不过他似乎很有天分,连在草原上奔走的比自己还大的小羚羊都扑倒过,他想和他玩,谁知道那细嫩的小腿被绊一下就起不来身了。


  王一宝有些失落,回头看妈妈,妈妈两步跑上前扼住了小羚羊的喉咙,小狮子懵懂的眼神里好像得知了自己食物的来源。


  原来他想做朋友的动物都是他的食物。


  这一次他伤心的并没有吃那只小羚羊。


  


  所以看到躲在草丛里的小白兔的时候,他有些犹豫要不要像妈妈一样捕捉自己的食物。


  但这只小兔子很不一样,他好像很害羞的样子,埋着头耳朵里都是粉红的,他见到他没有跑哎!


  这让王一宝感到很开心,终于有他喜欢的软萌萌的小动物不躲着他啦!


  于是王一宝用厚实的小爪子轻轻的拍了拍兔子的脑壳,“你不要害羞啦!”


  小兔子肖赞觉得自己要脑震荡了,狮子果然不管大小都是好凶的!他要吃了自己了,愿来生能活的久一点。他双爪合十朝天拜了一拜。


  王一宝看着肖赞的动作有些迷惑,愉悦的心情使他也没有管那么多,一心想着邀请小兔子到他的地盘玩耍,遂上前咬上小兔子的后脖子叼了起来,咬之前还用舌头舔了舔小兔子雪白的毛,果然,小兔子就连毛发都要比自己的细软一些。


  好萌哦!


  


  肖赞可不是这么想的,他吓得哆嗦,一句话也说不出口,耷拉着两只前爪任由小狮子动作。


  肖赞瞪着两只红眼睛被放到地上,腿软了在地上滚了一圈才站起来,王一宝看了觉得有趣极了,跟着在草地上打了个滚,扑腾起来的草啊灰啊迷了肖赞的眼睛,红眼圈里噙着水汪汪,王一宝一舌头就舔了上去,“小兔子,你,你别哭啊!”


  肖赞想骂街,妈的,我流眼泪是因为谁!


  啊,妈妈说小兔子是不可以讲脏话的…


  


  肖赞试探性的左蹦蹦右跳跳的,闻着味他怕是已经到了狮子窝了,这块嫩草都没兔子来吃,真是块风水宝地,肖赞没忍住吃了起来。


  小狮子一只跟在他身边跑来跑去,惹得兔子心烦意乱的吃草都不得个安生。


  肖赞叫了一嗓子,“你给我安静一点!”


  王一宝委委屈屈的登时停了下来,“你凶我…”


  肖赞挺无语的,他也是第一次被一只狮子撒娇,没什么经验,“我没有!”


  “哇靠,你刚才还咬我,我现在脖子上的毛还是湿的,你的口水哎!”肖赞补充。


  “我妈妈都是这么叼我的,不是咬,不疼的,我试过!”王一宝一脸着急的解释。


  “好吧好吧,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这小孩子一般计较…”


  于是王一宝妈妈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儿子围着一只兔子蹦蹦跳跳的,两人如出一辙。


  活像只披着兔皮的小狮子。


  


  

评论
热度 ( 63 )

© 我是茶茶呀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