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体】喝醉的王耶啵说他会急,暴躁,(骚)话多

为马:

经纪人又一个电话打过来催他开直播,肖战捧着手机非常为难。




不是他拖拖拉拉,实在是……

王一博晚上出去聚餐喝酒,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人都走了经纪人才打电话给肖战说他好几天没营业让他晚上开直播,这可把他愁坏了。

自家小朋友每次喝多了都要他哄着好一会儿再顺着毛亲亲抱抱摸摸才愿意乖乖洗漱睡觉,有时候喝得微醺还要缠着他腻歪上床来几次,肖战就怕直播到一半王一博回来了,那可不坏事儿了。




他看看表,八点半。再等半小时吧……九点之前一般肯定到家。把他安顿好睡着了再去直播,这样比较踏实。

果然八点五十五,听见钥匙响。肖战扑过去迎他进门,王一博今天看起来喝了不少,眼尾略微猩红着,看起来多了点攻击性。经过多次斗争的经验肖战已经发现铁律,王一博喝多了你不能跟他讲道理,也不能惹他,顺毛撒娇就行。他帮王一博拖了外套,“难受吗?要不要喝杯蜂蜜水。”小朋友冷着脸,“不喝。”“那我帮你洗洗你先睡好不好?喝了酒我们早点睡觉。”




洗漱完王一博坐那不动,盯了他一会,肖战差点以为他快睡着了。王一博突然出声,听起来还非常的语气不善,“你在家打扮成这样干嘛?”

肖战低头看,他为了直播换了身衣服,抓了抓头发。本来也没什么但是要被王一博知道他直播的话……喝醉了的小朋友很可能气得把他就地正法。

肖战干笑,“没打扮……刚下楼买东西还没换回来。崽崽乖,我们睡觉去了。”

王一博噘着嘴看起来不是很开心。“你别骗我!你说你要见谁去!你想勾引谁啊大晚上的?”

肖战扶额。骚话大王又上线了。




他焦头烂额地哄小朋友,“哥哥哪都不去,就在这看你睡着,狗崽崽,快睡吧啊。”

王一博八爪鱼似的把他搂住,半醉着心满意足的入了梦。肖战过一会才轻手轻脚地爬起来,呼,终于可以放心地直播去了,喝这么多酒他肯定不会醒。




“大家晚上好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终于来了】




【哥哥你知道你多久没营业了吗】




【实名流泪了 好久好久没看到哥哥了】




【儿子最近辛苦了要多补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小赞亲妈粉真的不少】




好久没和粉丝这么近距离交流,肖战也觉得挺开心,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一笑我春暖花开】




【原来哥哥也想我们呜呜呜呜呜呜我还以为哥哥心思全在web身上】




【楼上上头的那位请直接叉出去  cp粉真是够了】




【哥哥你这几天在干嘛呀】




【哥哥晚饭吃什么了呀】




【哥哥最近有没有长胖】




肖战仔细看了看弹幕,花里胡哨的看着晕,就看清一条这几天在干嘛。




“我最近在看剧本呀,再过几天就要进组啦。”




【哥哥我们想康康你的房间】




【坚果在不在我们想她了!】




【哥哥你上次说给我们看相册的是不是】




肖战想起来是有这么回事,不过相册在客厅,他想着反正王一博也睡了,看看房间应该是没事的,就也站起身来。

“那好吧,带你们看看我家。”




他拿着手机转了个圈,开门往客厅走,全然没看到突然爆了的弹幕。

【卧槽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书柜上面的……摩托车头盔??】




【有点眼熟……不对  非常眼熟】




【那不是……王耶啵比赛那个头盔吗……】




【卧槽我磕到真的了??同居石锤??】




【我们哥哥自己不配有头盔吗??cp粉滚】




【凭良心说话楼上姐妹  小赞刚学会骑自行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打鸣  这个拆台有点硬核】




【哥哥你康康我们  你解释一下啊啊啊啊啊】




【别问  问就是那七个字】




肖战走到客厅才看到乱七八糟的弹幕,突然一惊。这些粉丝都是带着显微镜看直播的吗??会不会还有很多自己没发现的破绽啊,头疼。




【哥哥为什么突然不说话还一脸便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必呢楼上】




肖战只能保持营业甜笑,“来,我带大家转着看看。”

“这是厨房,我平时也会做做饭什么的大家知道的吧。”

“这边,坚果已经睡了我就不吵她啦。”

“你们要看的相册!”




【我好像又   看到了dd的睡衣】




【卧槽真的假的??哪儿呢???】




【那边那个关着门的房子是什么呀哥哥】




【对呀怎么关着门呀】




【不会有人吧??小赞家里有客人??】




肖战眼看躲不过去只能硬着头皮答。“啊。刚喷过消毒药剂,关门效果比较好,就不带大家进去看啦。”




说完他风一样地溜进书房,腹诽太可怕了不能再转了,太危险了,还是坐这安全。




“我给你们画个画吧?你们看我画画好不好啊。”




【好啊好啊好啊哥哥说什么都可】




【可可粉就是我】




【哥哥画我画我!】




【楼上姐妹需不需要我把你滋醒】




肖战正庆幸画风回归正常,就听到平地惊雷一样的敲门说话声,好像在他耳边轰地炸开。

“战哥……?你在干嘛呀……让我进去……”




肖战僵硬地看了一眼屏幕,闪过一个装作听不到的念头。




【卧槽我听到什么了??敲门声??】




【我以为我听错了!真的有敲门声!】




【小赞家里有人啊!不会是女朋友吧!】




【悄悄问一下……刚那个声音……没有姐妹觉得耳熟咩】




【这他妈不是我哥哥的声音吗??web你给我出来??】




肖战脸上依然挂着营业微笑,实则心里慌得一批。开门?怎么解释王一博大晚上突然出现在他家。不开门?喝醉了的王耶啵……战斗力爆表……

果然一迟疑,外面的王一博已经暴躁起来了,哐哐拍门。“肖战?背着我干什么呢你?把门给我打开?”




肖战又僵硬地看了一眼屏幕。果然。




【握草真的是dd!??】




【王耶啵这是什么捉奸的口气??】




【卧槽卧槽我磕到真的了】




【哥哥!!他怎么在你家!】




【我闻到了一点少儿不宜的味道】




【我怎么觉得小赞满脸写着紧张  这是什么心虚的表情】




肖战迟疑一秒还是决定去开门,总能圆回来的,他暗暗给自己打气。




“那个……王老师今天借住在我家,估计有事,我去开个门哈。”




他本来是想把王一博推出去回卧室说的,结果低估了王一博的战斗力。

一开门他已经化身小狼崽,冷着一张脸把肖战推进门压在椅子上。

“干什么呢你?还锁门?不让老公看你?嗯?肖战?”




肖战觉得大事不妙,他只是一只可怜巴巴的小兔几。




听到老公俩字儿脑袋嗡的一声,完蛋。

他最后僵硬地看了一眼屏幕,已经卡成了一帧一帧的。

“王一博!我在直播!”




狼崽子带着酒气,一双熏得茫然的眼睛,偏偏手劲还大。

“哥哥……你不能给别人看!我不让你直播!你跟我上床去!”




【?????????????】




【……………………】




【我不哭我没哭   我就是惊呆了】




【bjyxszd】




【名场面  热搜预定】




【绝对爆了   太辣了也】




【小赞妈妈保护不了你  你们快去上床吧】




【能直播吗我想问问】




【王耶啵:我可以看但你不行】




【王耶啵,不愧是你】




肖战现在只想挖个地洞把王一博丢进去,最好这辈子都别出来了。他盯着屏幕一时语塞。王一博看肖战总看直播屏早就老大的不满意,当机立断伸手关了直播,徒留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像平时乖顺的小动物突然露出满满的獠牙,还借肖战的脖子来磨牙。酒气直往肖战身上冲,冲撞得他一片头晕目眩。

“一……唔……”




肖战预感到今晚的热搜一定是乱成一片。什么#肖战王一博恋情##肖战直播##王一博 喝醉##肖战王一博 同居##王一博 头盔#




他昏头涨脑地想,算啦算啦,王老师一贯是不讲道理的,那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7487 )

© 我是茶茶呀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