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美人校花很难管

为马:






氵尼慎入!/校霸博x校花战/瞎写速打ooc/不做人的小段子







-


肖战和王一博其实在一起好久了,王一博想公开,肖战急得小脸通红说不愿意。


王一博盯着他,“说我是你男朋友就没人敢再动你了。”


肖战嘟着嘴去扯他袖子,“现在也没有人动我呀……不要说嘛好难为情呀……”


王一博叹口气很烦躁。


全市的高中生谁不知道三中有个娇滴滴的校花儿是大美人,每天放学校堵在校门口吹口哨的男生们都是来堵肖战的。


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天天懵懵懂懂地叼着杯奶茶慢吞吞地回家,害得王一博每天悄悄帮他把人都赶走。


还得背上一个校霸追人这么久都没追上的莫须有笑话。




-


虽然没公开,但是王一博管着人成了习惯,平时在班里看到哪个男生跟肖战勾肩搭背他也要上去把人拍开。


对着王一博没人敢说三道四,但是背后说肖战就不怎么好听了。


男生说他哪儿有男生的样子,像被王一博养在家里的金丝雀。女生说我呸明明是他缠着王一博,校霸女朋友一周换一个,什么时候真的对人上心过,不信你等着看。


肖战无论听到哪个都很生气,回家哭哭啼啼把气都撒在王一博身上,说他自以为是管得太宽影响他正常交际骂他天下第一讨厌鬼。


后来把王一博也惹发了火,冷着脸说以后再不会管他的事。


后来在学校还真就没再管过他,看他跟谁亲亲蜜蜜也跟没看见似的目不斜视,也不再拒收女生的情书。


所有人私下都议论着,就说校霸压根没认真谈过恋爱,这不一对人没兴趣了一点情面都不留,估计马上要有新欢了。


肖战听得难过,趴在课桌上闭着眼睛假装自己在睡觉,其实咬紧了嘴唇又想哭。


男生们都蠢蠢欲动着,以前不敢动校霸的人,现在千娇百媚大美人儿放在这哪有不碰的道理。后桌的男生戳戳肖战的背,他转过头去就看到五六个男生坐在一堆笑着看他,还有几个外班的,问他晚上要不要一起去酒吧玩。


肖战一直做个乖乖仔,跟王一博好了以后更是被管得寸步不离。他刚犹豫着,一抬头就看到王一博冷脸坐在座位上,周围围着一圈女生笑闹着。


一股气顶上来,他改了口说好呀放学一起去就扭过头接着趴着,错过了男生们眼里促狭的笑意。




-


放学他跟着他们去酒吧,从来没来过这样的场合,他捏着书包带有些无所适从。


身边男生推着他往里走,还有人趁机把手搭在他腰上。


他本来想说只喝果汁,架不住左一句右一句的哄骗,一杯一杯酒灌得小脸通红,脑子也不清醒。


手机在口袋里震动得快发烫也浑然不觉。模模糊糊里好像有人摸进了他腿缝里,他一个激灵往后倒,又刚好靠进谁怀里。


肖战觉出好像不对来,这些男生的眼神太熟悉,像是王一博在床上常有的眼神,他挣扎着想走,但是醉得太厉害,最后被一把拉回来带进了包间里。


王一博现在放学也不等他一起走,但还是悄悄让手下兄弟每天给他清人。


这天他回家半小时了肖战还没回来,电话打爆也不接,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他皱着眉头把混这片儿人电话都打了个遍,挨个问看到肖战去哪儿了没有,最后终于听说是被五六个男生带到酒吧去了。




-


王一博几乎瞬间暴躁起来,打电话叫上人拎起外套就冲去了酒吧。这群男生想干什么他再清楚不过了,果然一天不管就能出事儿。


这片儿的酒吧老板都认识他,看他气势汹汹进门吓了一跳。王一博也没管他,扫了一圈大厅没有就去包厢,挨个把包厢门狠狠踹开。


要说真的做什么这群男生也不敢,不过就是想趁着肖战喝多了在他身上占占便宜摸两把。于是王一博一脚把门踹开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最糟糕的场景,肖战的书包被扔在一边,醉醺醺地脸色潮红,靠在沙发上傻笑着,被别人搂腰摸腿也不反抗。


王一博一把拎着后领把肖战旁边的人拽起来掼在地上,本来正兴奋的一群人看着王一博进来都吓傻了。


他把肖战捞进怀里,举起桌上酒瓶指着其中一个,几乎一字一顿。


“不想混了的话你们就再碰他试试。”




-


王一博把人抱出来,出了门冷风一吹肖战清醒过来一点。


这才后知后觉地害怕起来。


王一博不许他和学校的男生走得太近,不许他跟别人有肢体接触,不许他不跟他报备就到处乱跑,不许他不接电话,更不许他上酒吧这种地方。


他把禁忌踩了个遍,看王一博面色冷得吓人,吓得想张嘴认错又不敢。


他圈着王一博的手更用力了一点,把脸贴上他胸口讨好似地蹭着。


王一博面无表情地拦了辆车把他丢进车后座,自己开了前门坐到了副驾驶。


肖战又委屈又害怕,缩在后座上坐立不安。


折腾了半天进家门的时候天都黑了。


王一博从头到尾也没跟他讲话,他不讲话肖战也不敢讲话,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一路。


进了家门肖战终于绷不住了,哭哭啼啼上去要他抱,抬着小脸儿泪汪汪地问他,“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王一博把他抱着自己的手拉开,拽着胳膊把人拉进卧室里,力气大得肖战觉得自己胳膊会被扯断。


“你还真以为我管不了你了是不是?”






——————————————




校花儿姐姐不知道自己是人人垂涎的小白兔,还傻傻被灌了酒任人欺负。


校霸会把他怎么样呢。


好奇哦。


拉灯!

评论
热度 ( 4533 )

© 我是茶茶呀ㄟ | Powered by LOFTER